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星际家园II》机师争霸 问鼎在星际界

时间:08-10-17 10:22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纷腾互动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伴随着《星际家园II》公测的成功开启,9大主题庆祝活动也逐一展开。 其中“机师争霸赛”更是以价值万元的笔记本电脑作为最终胜利者的奖品,竞争之激烈自然不在话下,活动具体细则如下:

伴随着《星际家园II》公测的成功开启,9大主题庆祝活动也逐一展开。

其中“机师争霸赛”更是以价值万元的笔记本电脑作为最终胜利者的奖品,竞争之激烈自然不在话下,活动具体细则如下:

活动时间:10月15日10:00~10月28日24:00

活动服务器:钛金风暴、黑洞之芯、深邃之眼、圣殿之光

活动介绍:

全民皆兵,全名冲级,科特兰星最火爆的冲级大赛开始了!金质机甲雕像,至尊极品装备,稀有虚拟道具,万元笔记本大奖等你来拿!

评比及获奖:

1、活动期间,所有等级超过40级的玩家,都可以在NPC“嘉奖特使”处领取“进阶大礼包”。

2、活动结束,评出各服务器等级前一百名玩家,公布在活动页面上。前十名可以获得虚拟奖品、钛晶以及称号奖励,11~100名可以获得钛晶奖励。

3、活动结束,所有服务器玩家等级最高的前三名,可以获得实物奖品及称号奖励。

4、活动结束,会给每个服务器各职业的第一名在野外场景中塑一个金色雕像,放置一个月。一个月内,该雕像NPC处都会有任务可以领取。

 

备注:

1、按照角色级别进行排名评比。

2、在角色级别相同的情况下,经验值高的角色排名靠前。

3、在角色级别与经验值都相同的情况下,角色账号建立时间晚的排名靠前。

另有八大活动同时进行中,奖品不断,惊喜连连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