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请为《合金战纪》主角:投出神圣的一票

时间:08-09-02 14:58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北京道道通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近日,声势浩大的中国网络游戏虚拟角色“魔幻经典”网络评选大赛已正是启动! 这场以“沧桑十年,永恒记忆”的大型网游角色票选活动,旨在让玩家选出自己最喜欢、曾经为自己带来欢乐沉醉与美好回忆、在现实中无法超越的神奇而富有个性的游戏角色。《合金战纪》当中一直以来倍受玩家喜爱的两大主角——剑士与法师,也凭借华美绚丽的装扮、震撼人心的技能,以及个性十足的表现,顺利入围候选阵容,等待广大忠爱《合金战纪》的玩家,为他们投上神圣而宝贵的一票!

近日,声势浩大的中国网络游戏虚拟角色“魔幻经典”网络评选大赛已正是启动!

这场以“沧桑十年,永恒记忆”的大型网游角色票选活动,旨在让玩家选出自己最喜欢、曾经为自己带来欢乐沉醉与美好回忆、在现实中无法超越的神奇而富有个性的游戏角色。《合金战纪》当中一直以来倍受玩家喜爱的两大主角——剑士与法师,也凭借华美绚丽的装扮、震撼人心的技能,以及个性十足的表现,顺利入围候选阵容,等待广大忠爱《合金战纪》(客户端下载)的玩家,为他们投上神圣而宝贵的一票!

在本次活动中,官方将通过文化制作,把票数最高的前54位经典游戏角色作成礼品,公开向社会发放。究竟合金世界中最勇猛的剑士与最可爱的法师能否位列前54名之内,决定权就掌握在大家的手中了!赶快用你们手中神圣的投票权,为他们保驾护航,将他们顺利送入票选活动的第一梯队吧!

>>投票地址

《合金战纪》官网:http://hejin.ddtone.com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