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合金战纪》PK才是王道 ,不同的精彩

时间:08-09-11 10:09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北京道道通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国内首款大型横版3D动作网游《合金战纪》为越来越多衷爱闯关的玩家带来了与众不同的精彩和刺激!不过,任务做得久了,机器人打得烦了,来一场人与人之间的较量,这也是痴迷格斗的玩家深陷合金世界而难以自拔的的原因之一。如果身怀绝技,拥有了无与伦比的连击技能,那么就赶快出手吧!《合金战纪》无论是个人战、团队战,还是声势浩大的公会战,都绝对能够带你重温街机时代的激烈对抗!

国内首款大型横版3D动作网游《合金战纪》(客户端下载)为越来越多衷爱闯关的玩家带来了与众不同的精彩和刺激!不过,任务做得久了,机器人打得烦了,来一场人与人之间的较量,这也是痴迷格斗的玩家深陷合金世界而难以自拔的的原因之一。如果身怀绝技,拥有了无与伦比的连击技能,那么就赶快出手吧!《合金战纪》无论是个人战、团队战,还是声势浩大的公会战,都绝对能够带你重温街机时代的激烈对抗!

在PK规则上,《合金战纪》采取了广为玩家钟爱的PVP模式。在“横”行无阻的广阔空间里,玩家能够随心所欲地施展出华丽技能,狠狠将对方打倒在地,用实力证明, PK才是王道!

《合金战纪》的PVP模式,没有所谓的红名与白名,可谓是真正意义上的自由PK。玩家不必担心自己的名字会因为杀死对手过多而变色,更不必担心PK时因杀人过多而受到限制。只要有过硬的技术,只要有灵活的意识,任何玩家都可以想怎么打就怎么打,用战绩证明,横扫不需要理由!然后,在爽快激烈的战斗中,成为万众瞩目的英雄,把自己的名字铭刻在《合金战纪》的PK排行榜之上!

在《合金战纪》PK竞技场上,玩家们能够真正享受到随心所欲、横行无阻的格斗,开创出属于自己的辉煌!

《合金战纪》官网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