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神秘宝物今再现 时空军团初探法老陵墓

时间:08-07-31 11:44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瑞趣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活动有惊喜,欢乐无极限!最畅快PK网游《时空之泪》周末再添新章!金字塔陵墓之法老重生,神秘的挑战,未知的危险……诱人的奖励等待你去发现!

活动有惊喜,欢乐无极限!最畅快PK网游《时空之泪客户端下载)》周末再添新章!金字塔陵墓之法老重生,神秘的挑战,未知的危险……诱人的奖励等待你去发现!

此活动上周日已全服全面开放,并且受到了广大玩家的一致好评!拥挤狭小的空间里,除了敌人还是敌人,如何生存?只有等待真正的强者给我们答案!无论玩家成败,活动都将送出大量金钱、荣誉、经验……等丰厚奖励,让你数到手软。谁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金字塔陵墓之法老重生

已经没有多少人还记得那段鲜为人知的历史……在时空大陆上曾经出现过一些奇怪的生物,准确的说,根本不应该称它们为生物,那只是一群行尸走肉!它们所到之处哀痕遍野,寸草不生,谁也不知道它们从哪里来,到底要干什么。它们的出现虽然让人吃惊,但它们突然消失却更让人费解!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人们都不愿更多的提到它们!

直到最近,我才偶然了解到一些关于那次噩梦的内幕。当年,我们的部队在一次任务中无意闯入了那群怪物的领地:一座造型奇特的塔,外表看起来非常坚固!结果,最后没有一个人从塔里活着出来……而且他们的举动触动了塔内尘封的魔法能量!如果史书记载没有错的话,我想那个塔中应该藏着某样王者的宝物。至于宝物的守护者,我实在不敢去想……

金字塔陵墓之法老重生活动,今后将在每周日的下午14:00-16:00准时和大家见面,喜欢探险和挑战的朋友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哦!最畅快PK网游《时空之泪》期待您的加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