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八仙伴你暑期游时空 快乐逍遥赛神仙哟

时间:08-07-01 15:58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盛科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最畅快PK网游《时空之泪》线上活动乐翻天!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道具装备送不停,炎炎夏日带给你爽快的清凉感受!

最畅快PK网游《时空之泪》线上活动乐翻天!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道具装备送不停,炎炎夏日带给你爽快的清凉感受!

传说中的八位神仙来到了时空大陆,并且在一个名叫“蓬莱阁”的地方暂时定居了下来,在八仙定居时空大陆的这段时间里,玩家们是可以去蓬莱阁找八仙进行挑战的!只要能战胜自命不凡的八仙,就可以获得仙人的私藏宝物。

 

八仙过海 各显神通

活动时间:每周五20点—21点30

报名NPC:各族主城活动管理员

活动规则:玩家按照NPC的要求完成该层的考验任务才能继续前往下一层,否则NPC将不会传送你去下一层。活动地图死亡无惩罚,但是PK会红名,不能使用记忆水晶,下线上线依然在活动地图内。

 

活动任务列表:

第一层:在仙阁一层守卫处接受任务“考验(一)”,按任务要求杀死20只狂犬,然后向NPC交任务获得奖励。

第二层:在仙阁二层守卫处接受任务“考验(二)”,按任务要求杀死30只幼年剑齿豹,然后想NPC交任务获得奖励。

第三层:道路两侧有远程怪物。玩家需要小心选择道路找到仙阁三层守卫,之后由该NPC传送至蓬莱阁四层。

第四层:在仙阁四层守卫处接受任务,杀死一只可口的蘑菇,然后交任务获得奖励。

第五层:在仙阁四层守卫进行传送时,玩家会接到30分钟内杀死该层BOSS的任务。按要求杀死BOSS,在仙阁五层守卫处交任务获得奖励。若任务失败,玩家需要放弃任务回到第四层再行挑战。

第六层:在仙阁六层守卫处接任务,打该层怪物夺回40块寿糕后,找NPC交任务获得奖励。

第七层:仙阁七层守卫可以传送你回主城,玩家也可以选择杀死千年人参后挑战八仙。玩家到达第7层后杀死小怪千年人参即可引来八仙之一,八仙活动出现的最终BOSS是随机的。所以也是需要运气才能遇到最终BOSS—八仙之一。杀死最终BOSS将会有丰厚的奖励。

 

随着挑战的逐步升级,玩家得到的宝物也将会越来越好,不得不提的是最后的“九星聚福”,奖励可是100级的完美衣服!如此诱人的仙家宝物,还需要犹豫么?最畅快PK网游《时空之泪》八仙陪你过暑假!更多精彩内容尽情关注官网公告。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