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都市2046》公测临近 官方论坛已开通

时间:07-06-12 16:38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TOM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神奇的未来都市,虚拟的现实感觉! 随着欲望都市题材的网络游戏《都市2046》公测开启的临近,《都市2046》官方论坛已提前一步,正式登台亮相于广大玩家面前。 《都市2046》的玩家们终于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任你随心诠释现代都市的自由时尚,尽情展现真我色彩个人

  神奇的未来都市,虚拟的现实感觉!

  随着欲望都市题材的网络游戏《都市2046》公测开启的临近,《都市2046》官方论坛已提前一步,正式登台亮相于广大玩家面前。

  《都市2046》的玩家们终于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任你随心诠释现代都市的自由时尚,尽情展现真我色彩个人魅力,畅所欲言,分享都市快乐感觉!

  现代都市俱乐部风格的游戏背景;多样式的俱乐部服装已供选择;种类繁多的任务;多种类的聊天系统;独特的“切磋模式”比试武艺;最高等级250级的挑战;个人商店的开设……精彩游戏特色,带给玩家真实又梦幻的2046!

  自由、时尚的都市生活,张扬年轻个性,让种种焦躁与浮华在这里尽情地喧嚣!最新都市网游,通过写实风格与漫画风格的完美结合,双重表现强烈渲染下的现代都市感,色彩亮丽、光影丰富的视觉效果,细腻真实的游戏环境,都市的真实、动感与颓废、完美再现未来世界迷幻城市,那梦中的2046!

  现代都市的自由、时尚、迷乱与颓废,光明与黑暗,过去与未来,激情与浪漫,一切真实梦境尽在《都市2046》!

  《都市2046》——现代派3D网游
  官方网站:http://mygame.tom.com/2046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