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都市2046》免出双赢 公会发力名利收

时间:07-02-28 11:01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广东数据通信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春节前期,一方面是为了庆贺节日到来给玩家们送上惊喜、一方面也为了扩展游戏运营模式曾加游戏娱乐点,《都市2046》启动了核心公会优惠这一大规模活动计划。 在《都市2046》所实行的免费优惠举措中,玩家们初期通过游戏多方面的资助、培育后,都可以顺利的成为身价非

        在春节前期,一方面是为了庆贺节日到来给玩家们送上惊喜、一方面也为了扩展游戏运营模式曾加游戏娱乐点,《都市2046》启动了“核心公会优惠”这一大规模活动计划。

        在《都市2046》所实行的免费优惠举措中,玩家们初期通过游戏多方面的资助、培育后,都可以顺利的成为身价非凡、能力过人的资深玩家,在游戏中组织起自己的公会又或加入朋友们的公会,从而进入一个全新的游戏阶段。

        而“核心公会优惠”正是《都市2046》“真·免费”旗帜进一步的延伸,让大家进入新境界后继续在免费之余享受更快乐、更实在的都市游戏生涯。

        这一活动在春节长假中全面的铺开,公会玩家们并不需要付出多少代价,小小努力一把就能获得一个极高的回报比例。这让它受到了广大玩家们的热烈追捧与支持。而且活动本身也具有一定的竞争性、刺激性,众多重头奖品一一送出,个别顶级公会还能因此大露风光,增加知名度。这些好处更是让全服数千大小公会们为之而欣喜不已,疯狂投入到这一场全民盛宴中来。   

        同时,通过这一活动,公会玩家们也有了一个团结自身、增加感情的机会,游戏中的气氛也随之越发协和。

        游戏获得极高的人气,玩家们获得极高的快感,《都市2046》通过它不断的努力,抓住了春节的良好时机,开拓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金光大道,它会一直延伸到无边的未来!

《都市2046》官方网站:http://2046.5u56.com/

更多资讯请留意52pk《新游频道》栏目:https://new.52pk.com/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