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欧美 >

《惊天动地》登陆欧美地区 国人难求

时间:06-09-22 12:11  来源:52PK.NET 作者:52PK报道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惊天动地》(CABAL)在韩国与日本的表现超出了国内玩家的想象,游戏从测试到公测收费,之间几乎没有给予玩家任何喘息,国内玩家几乎没有多少时间去了解游戏,韩国与日本就都飞速的开始了收费运营。而更另国内玩家难以想象的是,韩国为了保证游戏中的平衡,减少中国玩家涌入游戏造成服务器过载的现象,居然在官方网站宣布切断中国IP连接游戏服务器的决定。这一切的突如其来,使得国内玩家都一直等待着新的服务器开放。

  功夫不负有心人,2006年7月7日,《惊天动地》(CABAL)宣布开始在欧美内测,服务器一经开放,大量国内玩家就疯狂抢注,如此举动迫使欧美服务器采用实名注册的方法用已阻止外来玩家。在此措施推出之后,国内的Cabal玩家帐号再次紧缺,大量已注册到欧美服务器帐号的玩家,开始在国内各大CTOC平台上出售帐号。而更另我们想不到的是,在淘宝网上,居然帐号已经被炒到了数千元之高。而在游戏已经测试了将近两个月后,该游戏欧美内测帐号仍然可以卖到200元的高价。此在国内尚属首次。

    那么是什么原因可以使一款游戏可以如此短时间内得到各国的代理,又能让国内玩家为此如此疯狂呢?让我们看下Cabal一路走来都带有哪些引人入胜之处。

    E3大展首度亮相,各国玩家反响强烈

    伴随着06年E3大展的结束,一款以绚丽特技动作效果与冒险任务为一体的3D网络角色扮演游戏,吸引了各国玩家的眼球。一时间,开发公司ESTsoft忙的不可开交。并在短短时间内就完成了该游戏在韩国,日本的运营工作。在游戏在各国运营至今,韩国与日本已经实行了游戏收费,而玩家们仍然一如既往的予以支持,可见《惊天动地》(CABAL)的影响力之大。

    特技动作系统成为玩家“兴奋剂”

    伴随着一些媒体对于《惊天动地》(CABAL)的频繁暴光,国内玩家已经陆续的发现了这个游戏的存在,并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而已开放服务器的韩国与日本,都已经在官方网上放出了大量的玩家截图。通过图片中华丽技能以及连续技的表现,该游戏的动作系统就像是一种“兴奋剂”一样,让无数国内玩家为之疯狂向往,而且曾一度出现游戏公会组织国内玩家登陆韩国服务器的情况。

    高开发度的任务系统,不再为难每个人

    《惊天动地》(CABAL)另一吸引人的地方是它那高开放度的任务系统和轻松的任务模式。在游戏中,玩家在也不用为了寻找一个NPC或怪物活动区域而头疼地图过大,再也不用再寻找任务物品的时候感到浪费时间。因为在《惊天动地》(CABAL)中,拥有强大的玩家指引系统,玩家在任务过程中,都会有相当明确的提示。而且任务NPC与怪物活动区域,副本所在地,都用红色的标志标明在游戏地图上,方便玩家可以第一时间到达该区域并完成任务。《惊天动地》(CABAL)中,多达200个任务与更多的洞穴任务,都会有这样的系统作为指引。如此的人性化设计大大方便了玩家,甚至在韩国服务器做任务都不需要了解韩文。

    华丽的服装与镶嵌,震撼玩家的视觉神经

    《惊天动地》(CABAL)中,华丽的角色造型,也成为吸引玩家的重要原因之一,而大家看到目前各媒体发布的角色图片,都不是美工人员因游戏内容而美化出来的,是实实在在的真实游戏图片。而这些角色不光在外型上可以有如此的表现,在游戏服装上,更有华丽的外表与多次镶嵌宝石后的改变效果。游戏中的技能达到300多种,而每种技能以他们独特的方式,合理的以流畅的动作表现出来。游戏中同样支持连续技的组合,玩家可以组合属于自己特色连续技能,并将组合好的连续技拖放到快捷栏中。绚丽的连击,可以给予BOSS怪物致命打击,练击数甚至可以过百。

    看到上边的内容相信更多的玩家已经对Cabal产生了极大的兴趣。而据说这是游戏中的一小部分,更多的游戏特色都需要玩家们自己去体验了。然后国外服务器都开始不堪重负,拒绝国人玩家进入。我们只能期待国内早日出现该游戏的代理商,并为我们提供一个属于中国人自己的《惊天动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