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惊天联“萌” 谁是《新惊天动地》最萌达人?

惊天联“萌” 谁是《新惊天动地》最萌达人?

发布时间:13-10-09 13:56 来源:官方 作者:游艺春秋

趁着国庆期间,小黄鸭这种萌物在全国各地都泛滥了,你是否也想忍不住卖一下萌?3D奇幻动作网游《新惊天动地》告诉你:秀萌照就能得萌宠美伊,快来游戏中卖的一手好萌吧!

萌宠美伊 找寻惊天“萌主”

惊天联“萌” 谁是《新惊天动地》最萌达人?

对于广大的CABAL粉来说,想要在《新惊天动地》中站稳“萌主”的脚跟,就需要有颜色亮丽的装备、稀缺罕见的萌宠与之相呼应。可是要想100%必得萌系的宝宝,又不花一分钱,可能吗?当然可能!即日起,参加“惊天联萌 秀萌照赢美伊”的论坛活动,就能获得超萌的萌宠美伊哦!

拍萌照定格你的惊天路

惊天联“萌” 谁是《新惊天动地》最萌达人?

如何才找出萌系的照片呢?如果是真人照,你可以穿山各种卖萌的服饰,摆出各种卖萌的动作。当然如果是在游戏中,你可以选择一个漂亮的场景,穿上一套华丽的时装。可以在勒克斯港享受阳光下摆出可爱的动作,也可以领着你心爱的萌宠助阵,后期还可以利用美图神器来修饰你的图片,当然,千万不要忘记在照片中秀出“我要做惊天联萌盟主”字样。

与惊天好友一起分享萌照

惊天联“萌” 谁是《新惊天动地》最萌达人?

最后一步马上要完成啦,登陆到《新惊天动地》官方论坛,上传你的萌照,就能在论坛看到你的萌照啦,与此同时,你还可以将你的萌照show给所有的CABAL爱好者啦。一秒拍摄萌照,一秒获得萌宠美伊。

想展示你的萌姿态?想让所有的CABAL粉看到你最萌的一面?那就快参加活动吧,争做《新惊天动地》连萌盟主吧!

《新惊天动地》游戏介绍:

《新惊天动地》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公司EstSoft耗资数十亿元开发、由游艺春秋运营的大型3D奇幻风格MMORPG。游戏拥有无限连击、三重变身、国家战场等独有特色玩法。同时全新版本“命运角斗场”的开启也将带来独有的游戏体验——革命性的跨服PVP战斗机制,全服排名的天梯系统都使玩家可以充分感受公平竞技的刺激与乐趣。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