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极限BOSS挑战《新惊天动地》新竞技场预告

极限BOSS挑战《新惊天动地》新竞技场预告

发布时间:16-09-06 14:00 来源:官方 作者:游艺春秋

用什么来证明你的实力?自然是要通过一些考验来让别人知晓。就好像“极限男人帮”一样,通过一系列的极限挑战展现他们非凡的魅力。《新惊天动地》在未来的新版当中,就特别制作了惊险刺激的传奇竞技场。快让我们预知一下,有哪些新奇的挑战等待着我们吧!

传奇竞技场顾名思义,就是要激发你最大的潜能和实力。这并不是一个让你与其他战士相互厮杀的竞技场,同样都是保卫涅瓦雷斯的勇士,彼此之间大动干戈可不好。为了更好的让你迸发在绝境中的力量,你也只能一个人孤身前往传奇竞技场面对凶残的BOSS。这时可能你会好奇,那我该如何衡量自己的战力,又怎么与其他人相比较呢?别急,这就听我慢慢道来。

极限BOSS挑战《新惊天动地》新竞技场预告

这个竞技场不同于普通的PVE副本,普通的副本通关需要你击杀掉副本中的所有怪物或者完成既定任务。但是传奇竞技场里,只有一个“不死”BOSS——巴德斯。勇士们必须在有限的时间里,对这个BOSS造成尽可能多的伤害。在三分钟里以伤害换算分数,排列到赛季榜上。简而言之,造成的伤害越多,你的排名就越高。

极限BOSS挑战《新惊天动地》新竞技场预告

面对如此极限的BOSS,不要害怕不要畏惧!只要你展现出实力与勇气,依然可以让所有《新惊天动地》的战士为你感到骄傲。

《新惊天动地》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公司EstSoft耗资数十亿元开发、由游艺春秋运营的大型3D奇幻风格MMORPG。游戏拥有无限连击、三重变身、国家战场等独有特色玩法。《新惊天动地》新服“罪恶之都”现已全新开启,激情竞技世界,等你来战!

TAG标签: 新惊天动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