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做龙的传人 :参与原创的《龙Online》

时间:06-08-15 17:12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北京追月软件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北京追月软件科技公司的网游大作《龙Online》(3DMMORPG)将于8月20日正式开始内测。
  《龙Online》是一款从基础引擎到策划、再到美术等各方面全部为国产、中国味十足的原创网络游戏。游戏以中国上古神话为蓝本,采用架空历史的手法描述了一个全新的游戏世界。游戏展开在上古的华夏神州,秀美婉约的江南水乡、情趣怏然的傣家竹楼、银装素裹的塞北小镇、神秘美丽的海底龙宫……都将一一呈现在玩家的眼前;游戏中聪慧真挚的人类、顽皮俏丽的小龙女、幽怨哀婉的女鬼、还有道貌岸然的仙人之间的种种纠葛同样引人入胜。而丰富的材料、道具,有趣的职业、副业,功能强大的互动任务系统又在可玩性上给了游戏强大的支持。

  

   由北京追月软件自主研发的全新3D游戏引擎则从技术方面保障了《龙Online》的优秀品质。依托功能强大的引擎,游戏逼真的模拟出了自然界的天气的变化,根据时间的变化,玩家在游戏中会看到日升月落,还可以感受到阴、晴、雨、雪等不同天气情况所带来的各种游戏乐趣。游戏中还使用了自定义的光照模型,完全突破了电脑显卡和渲染API对灯光数量限制,游戏中可以在同一个场景内启动大量的局部灯光。游戏采用局部雾化和全场景的静态物体及人物随日升月落的变化而产生动态的阴影等技术,高度的模拟了自然界,使玩家在游戏中更加有身临其境的感觉。而切空间DP3凹凸贴图逐像素光照和“延后渲染”技术在游戏中大量的使用,则使一个低边模型的游戏场景,通过一个法向量图模拟来实现高边模型所能展现的效果,这种技术的运用将大大降低游戏对电脑配置方面的需求。

  

  而在注重游戏画面的同时,《龙Online》也非常重视游戏音乐的品质,北京追月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为了能使玩家在游戏的奇幻世界中得到全方位的娱乐享受,邀请了国内最著名的专业游戏音乐制作团队“小旭音乐制作室”担任游戏的全程配乐、音效制作工作。游戏中每切换一个场景,背景音乐便会随之切换成有具浓厚当地特色的曲子,时而江南丝竹,时而民间小调……这次中国游戏人与音乐人的强强联手,也将会更完美的体现出《龙Online》的“中国味道”。

  

查看更多游戏图片

  《龙Online》凝聚了龙的传人们对原创游戏事业的憧憬与热忱,同样《龙Online》也需要龙的传人们对它支持与爱护,北京追月软件诚邀广大玩家进入《龙Online》的游戏世界里,参与我们的测试,帮助我们一起完善它,让我们的小龙早日的成长,直冲九霄!

龙online 论坛 bbs.lonline.com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