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港台 >

组图:《勇者泡泡龙Online》新片介绍

时间:04-07-17 10:19  来源:Gamebase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勇者泡泡龙Online-BB0》玩家要操控泡泡龙跟使用道具进行多人对战,可以和朋友对战或是和朋友组队与别人对战,将原本单机版的《勇者泡泡龙》系列重制成可以多人联机互相对战,操控泡泡龙吐出泡泡或水泡弹包住对手,再戳破泡泡扣减生命,以及使用道具打击对手。除了对战模式外,还有像单机版的闯关游戏模式,可彼此交换道具的交换频道。

  守护泡泡岛的泡泡龙
  泡泡龙住的泡泡岛,有一个维持小岛能量的结晶泡泡。但是结晶泡泡被魔女蕾贝卡偷走,泡泡岛将会慢慢失去生命的气息。于是泡泡龙们开始取回结晶泡泡、挑战魔女的重重冒险。

  泡泡龙们除了长相不同,能力特色也不一样。数值分为三点:发射泡泡速度、走路速度、发射距离,依照个人喜欢的操控模式选择不同能力的泡泡龙进行游戏。

  

 

战斗
  《勇者泡泡龙Online-BB0》保留原本单机版的规则,一般的攻击方式是大家熟知的用泡泡包住对方再戳破,减少对方一个生命爱心。正面面对泡泡会被包住,但背对泡泡可以防御。除了泡泡攻击,还有发射水泡弹。水泡弹会沿着地图滚动,让水泡弹沿高处落下包住对手。

  在对战房里,一个房间内可最多六人参与,有个人与组队两种规则。个人模式只要想办法打败其它人。在组队模式可以援救队员,当队员被泡泡包住时,赶紧由自己队的人去戳破,就不会损失生命。回合时间快到时,会出现强制结束游戏的敌物,他们的攻击都非常强大。

  游戏进行中,画面会随机出现各种物品,有些吃到了会立刻使用,如攻击系的瓶子,会放出火焰、落雷;其它还有暂时不能移动、时间停止、炸弹、发射泡泡不能等等的道具;出现神秘的箱子时只能赌赌运气,到底开了出现金币还是会害死所有人的恶魔。

  单机版的闯关冒险
  生存游戏跟闯关游戏能够单独一人进行游戏。生存游戏,每过一关就增加更多只的NPC泡泡龙,直到自己的生命被扣完为止。

  闯关游戏模式中,玩家可以开设闯关游戏房间,一个人或邀请一位玩家一同进行游戏。关卡中有各式各样的敌物,必须打败所有的敌物才能够进行到下一关,就像单机版闯关游戏一般。
装饰自己

  玩家在游戏中吃物品赚取金钱,赚到的钱可以拿来买道具。游戏进行前可以先进入商店购买,道具的种类相当多种,有各式各样的攻击、或是自我防御的物品,使游戏的变化更为多样。除了贩卖道具之外,还有布景商品,装饰你自己的布景窗口。背景画面、效果、表情符号多达数十种。

  如果要购买更强的道具或物品,购买更多更好的背景画面、效果、表情符号,那就只能用BBO现金,可以用储值点数兑换,目前兑换率为储值点数1点换BBO现金100元。

  交友功能可以设其它玩家为朋友名单,得知是否在线上。每个人有自己的短讯信箱,能够寄送讯息给未上线的玩家跟收简讯。但是送一次讯息要花300游戏金钱。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