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跳跳堂》新版本 体验帐号发放开启

时间:06-08-08 13:12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盛大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面对跳跳堂新版本的魅力诱惑,您是否已无法抵挡了呢?跳跳堂带给玩家的,将是一个又一个接连不断的惊喜,即日起,新版本体验测试帐号论坛发放活动的序幕终于拉开了!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论坛发放规则:
  
  在论坛相关发号专贴中跟贴,用自己的一句话表达参与新版本体验测试的心情或者理由,论坛管理员将对大家的理由进行评判同时筛选发号。(注字数控制在20字以内,另开新贴回复视为无效,可重复领取)

查看更多游戏图片

  ★公会发号规则:
  各跳跳堂游戏公会的公会长可通过以下两种形式领取新版本体验测试帐号:
  (1)论坛短消息与suki管理员联系
  (2)QQ:345305179与空空小宝联系

  注:该体验测试帐号无需另行激活即可登陆新版本游戏,目前尚未开放游戏新版本客户端下载,故无法登陆游戏。具体开放日期敬请关注官网以及论坛公告。

  2006年度最具潜力的黑马网游《跳跳堂》,全新版本体验测试即将全面开启!更多精彩内容尽在ttt.sdo.com!

相关连接:52PK《跳跳堂》图片   《跳跳堂》论坛   《跳跳堂》下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