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跳跳堂》新版本体验测试 即将结束

时间:06-08-29 14:37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盛大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惊喜,激动,跳跳堂全新版本中那至酷角色、至绚飞行器,至奇道具,相信广大玩家已一饱眼福了。经历了数天的体验之后,跳跳堂新版本体验测试即将于2006年8月29日22点整暂时关闭,迎接将要到来的全面开放。

  在本次新版本体验测试过程中,跳跳堂的所有工作人员,无不感受到了玩家的热情,感受到了大家对于跳跳堂的喜爱与关心。我们前期所发放的体验测试帐号在短短不到几天的时间里就被广大玩家抢抢一空,对此,为了感谢大家对于跳跳堂的热爱,也为了回报广大玩家对于游戏长时间的期待,后期我们又追加了一批体验测试帐号,但很快也被我们热情的玩家“瓜分”。

  开测当天,游戏各个频道的火爆场景,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跳跳堂全新GM蒙蒙以及香儿的登场,也让所有参加过一测、二测的老玩家们惊喜万分。连我们的GM也完全沉浸在了这个欢乐的圣殿,与广大玩家一同,游戏,聊天,共同体味着跳跳堂带给我们所有人的极至快乐享受。

  为了感谢所有热爱跳跳堂玩家对于我们的厚爱,现决定:本次新版本体验测试中所有的玩家数据(包括玩家信息、等级、以及物品等)我们将全部保留,不删档。敬请玩家注意。

  针对玩家在本次体验测试中出现的各类问题,欢迎大家前往论坛Bug专区专贴下进行Bug提交,提交时请注明您的机器配置以及网络条件。针对其中较为重大的问题我们都将会在新版本正式开放时予以解决。
  >>>点击进入游戏官方论坛
  
  短暂的离别是为了今后再一次相聚,相信我们下一次的重聚将不会太远,相信跳跳堂将在不久以后再次带给我们一个无限魅力的游戏世界!敬请期待新版本全面开启! 

查看更多游戏图片

  2006年度最具潜力的黑马网游《跳跳堂》,极至魅力世界,即将全面开放,敬请期待!

相关连接:52PK《跳跳堂》图片   《跳跳堂》论坛   《跳跳堂》下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