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猎人MM》新手冲级赛追踪报道(2)

时间:05-01-25 00:00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九游网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猎人MM》新手冲级赛开赛的第二周里,奇迹在不断的发生!冲级赛排行榜在不断的被刷新着!

    截至截稿的1月24日,3个大区已经有5个人冲破90大关,北京大区的超级玩家"虎虎"、"兜兜逗逗"已经冲破了94级正在向95级发出冲刺。北京大区"银色羽翼"家族的超级玩家"虎虎"以"151366316"的经验值目前名列3区首位。上海大区的"瑾儿"、广州大区的"希罗游"分别以92级的骄人成绩位列各自大区的榜首。上海大区的"小桥流水人家"也冲破了91级大关直追"瑾儿"。

    参赛的选手基本上已经融入了家族的大集体,60%以上的名列排行榜前20位的超级玩家都有自己所代表的家族的支持。

    本次“新手冲级大赛”为期二周,活动结束截止,凡在上海、北京、广州各大区中排名前1至20名的新手猎人都将得到丰厚的奖励!谁能在比赛中胜出,谁是宝藏的占有者也是广大铁杆玩家以及游戏内各家族关注的焦点。

    总之《猎人MM》游戏大陆现在是人气爆满,无数玩家正在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努力!官方将继续关注此次活动,每天更新各大区冲级高手前20名相关数据。查询官方排行榜相关连接如下:http://61.152.150.203/bbs/topMMUserAction.do
 
 
12月15日《猎人MM》公测缤纷登场!
注册http://registmm.9you.com/帐号,数码大奖随便拿!

相关连接:游戏下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