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猎人MM》“新手冲级有奖”活动预告

时间:05-01-12 00:00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九游网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久游网准备了“喜迎《猎人MM》免费,新手冲级有奖”的活动。玩家只要在1月13日~1月27日活动期间注册《猎人MM》新帐号,就可以进入活动页面报名。活动结束后,官方将会对上海、北京、广州三个大区各自排名前20的玩家,送出丰厚的奖品。

首先,参赛者必须是1月13日17时后注册新帐号的玩家,才能进入报名页面参加活动。活动期间,可以在任何时候参赛,官方只统计活动截止时间的玩家经验。官方将在“活动页面”上公布每天的各大区玩家排名情况,玩家可以随时进入官网进行相关查询。

1月27日17时比赛截止时,官方将根据当时数据计算比赛结果,比赛时间结束后,玩家可以继续游戏,但数据不计算在内。比赛的结果将根据经验值的高低判断,经验值相同则名次并列。比赛结束停机维护后,官方将公布比赛结果,排行榜中每个大区1-20名,将在自己的包裹里面发现惊喜哦!

第一名得到的是一对成长10的兽系宠物;第二名得到的是一对成长的9兽系宠物;第三名得到的是一对成长8的兽系宠物;第四至十名得到的是一只成长8的机械系宠物;第十一至二十名得到的是一只成长8的鸟系宠物。而宠物的级别就是活动结束时用来统计名次的级别+10。


PS:宠物成长=(力量点数+准确点数+敏捷点数+智力点数-4)/宠物的级别
天生的野性本能使兽系宠物成为所有系别中肉搏能力最强的宠物,同时,因为长期在野外捕食猎物,也使兽系宠物拥有比较不错的命中率。技能:强击(strike)——给对方造成加倍破坏的技术。
机械系宠物可以说是宠物中的战斗巫师,拥有着相当不错的肉搏能力以及其他系别宠物所羡慕的卓越技能——昏迷术,当技能使用成功后,可以使得敌对生物陷入昏迷状态,只能挨打却无法反击。技能:昏迷术(stun)——使对方陷入昏迷状态的技术。
指望鸟系攻击恐怕是不现实的,攻击力弱、失手概率高的就和神秘系有的一拼,但是作为八系宠物中,唯一拥有补血技能的宠物来讲,其存在的价值却是无庸质疑的,作为默默奉献的牧师型宠物来讲,任何人都必须配备一只。技能:治愈(healing):恢复HP的技术。

详情请关注官方网站相关页面!相关连接:http://mm.9you.com/event26.html

相关连接:游戏下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