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港台 >

天后对决 孙燕姿张惠妹翻唱韩网游曲

时间:03-06-18 22:42  来源:52pk.net 作者:52pk.net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台湾消息

游戏SONG天后对决孙燕姿张惠妹呛声韩文勇敢翻唱、中日制作人跨刀A3、RO主题曲大有来头!

游戏与艺人结合,除了产品代言与出席活动外,目前在游戏主题曲演唱部份,也有更紧密的配合了!歌坛天后张惠妹与孙燕姿,就将分别为「A3」与「RO仙境传说」演唱主题曲,这些游戏主题曲可是大有来头,有的是改编自韩国游戏歌曲,有的则是专门请游戏音乐制作人为天后量身订做,各有各的特色!

由华义国际代理来台的在线游戏「A3」,除了取得游戏授权外,也拿到游戏原声以及商边商品的版权,并邀请游戏代言人张惠妹将游戏主题曲翻唱成中文版(歌名为「勇敢」),甚至发行韩文游戏原声带,这种由国内歌手翻唱韩文游戏主题曲的作法,国内可说是头一次。

华义国际表示,「A3」在韩国本来就有发行游戏原声带,除了两首将由张惠妹翻唱的歌曲,目前已授权给华纳唱片,并收录在张惠妹的暑假新专缉外,华义也将在「A3」的6月21日游戏正式上线时,发行游戏包,其中除内含游戏光盘外,还会附上韩文原声带让玩家听个过瘾。

至于孙燕姿为「RO仙境传说」演唱主题曲方面,游戏新干线透露,为了给玩家有游戏的感觉,目前这首主题曲已邀请日本游戏音乐制作人大久保,以及国内游戏音乐制作人蔡志展跨刀,目前已知主题曲曲风朝轻快快乐风格制作,但还未完成选曲的工作。

此外,游戏新干线也表示,这首游戏主题曲也会收录在孙燕姿的暑假专辑,但在专辑还没发行之前,「RO仙境传说」会举办3场大型签唱会,到时孙燕姿就将首度为在场玩家献唱。至于游戏产品包中是否会附赠这首主题歌的单曲CD,还得视选歌与录制时间是否来得及。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