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首页推荐 >

巨丰网络携空前“强大阵容”《洛汗》上海发布会

时间:2010-11-26 来源:52pk 作者:52pk 编辑: 我要评论

11月25日,上海淀山湖森林度假村,巨丰网络举办洛汗发布会。来自美国最“冷”州 明尼苏达州的总经理Sam Woelm 用“您好”温暖了整个会场。

【52pk独家 转载请注明出处】

11月25日,上海淀山湖森林度假村,巨丰网络举办洛汗发布会。来自美国最“冷”州—明尼苏达州的巨丰网络总经理Sam Woelm 用“您好”温暖了整个会场。

明尼苏达州总经理Sam Woelm

从没见过一次发布会,公司阵容这么强大。不仅带着运营人员,还带着客服,财务。让这场产品发布会演变成了公司的“员工会”。

虽然来自的地方很冷,sam却很热情,操着一口半生不熟的中文。他用了一种美国式的表扬,“we love rohan”诠释为何公司选择这款游戏。又用了一种中国式的对比,如同周恩来爱国的热情,来表达公司人员如何爱这款游戏。虽然牵强,也表现了SAM想用本土化的理念,让这款外来产品和自己一样尽快的在中国网游市场扎住脚。

SAM从自己开始,用最MEN的老板诠释这是一款最男人的游戏。他还风趣的说也是美女爱玩的游戏,正好佐证了他说的游戏里都是很MEN的男人。Sam也知道美女效应只会吸引更多的男人进去。

核心团队(左林帆、中SAM、右李灼)

运营总监林帆强调除了这是一款“最男人”的网游,其中在PVP系统和道具系统上值得称道 ,在PVP系统中,洛汗独创了生死簿,可透过生死簿进行复仇或对战。道具、装备等系统可以任玩家随意改变 ,我的装备我做主。

据悉,洛汗是韩国公司2005年的产品。该公司市场总监李灼表示虽然在韩国上市的时间比较早,如今在中国运营的洛汗,是经过全新的改良,适合中国本土运营的新洛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