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Oculus Touch将于12月6日正式发售 售价199美元

Oculus Touch将于12月6日正式发售 售价199美元

发布时间:16-10-08 10: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10月8日消息】Oculus在今天的Oculus开发者大会OC3上公布了Oculus Touch的价格和发售时间。

Oculus Touch将于12月6日正式发售 售价199美元

一如之前媒体预测,在OC3的主题演讲环节,Oculus CEO Brendan Iribe 宣布Oculus Touch售价199美元,将在今年12月6日正式对外发售。同时,该款专为Oculus Rift打造的动作控制器最终产品外型也已确定,如下图所示:

Oculus Touch将于12月6日正式发售 售价199美元

Oculus Touch最新版改进了摇杆部分的设计,完美符合手部握感,面板上的按钮设计位置也很合理,用户握住Oculus Touch时,手指可以很容易地进行面板上的按键操作。

作为对HTC Vive动捕手柄的呼应,Oculus Touch的诞生也弥补了Rift头显在这一领域的短板。价格方面,HTC Vive售价799美元,而算上Oculus Touch之后的Rift一整套设备价格相差无几,达到798美元,可谓旗鼓相当。

而随着Oculus传感器即将单独销售,Rift也将进一步缩小在空间定位上与HTC Vive之间的差距。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