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人类将正式进入悲惨世界 是谁推动人工智能的究极进化

人类将正式进入悲惨世界 是谁推动人工智能的究极进化

发布时间:17-02-15 11:1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长乐X

人类将正式进入悲惨世界 是谁推动人工智能的究极进化

一、

大家好,今天是2080年一月一日,星期一,农历腊月初十,欢迎收看今天的智能联播。今天的新闻主要有……

二狗躺在床上,缓缓闭上眼睛,电视里模仿人声的机械音也随之减弱。他真的累了!尽管他整天什么事都不需要做,但是依然感觉十分疲惫。是自己老了吗?自己才90岁,如今的科技发展90岁也不过只是刚刚中年而已。活了这么久,还真是没有意思呢。

二狗1990年生人,直到自己30岁那年都没有想过现在的生活会是这样,依然记得自己在30岁那年自己得了一场重病,医生都已经下了病危通知,让家属料理后事了,可是没想到国内一个神秘机构竟然用不成熟的人工智能技术救了自己。那几年内,自己一下成了家喻户晓的人,每天面临各种采访,各种电视节目,自己一句话都说不完整的人,还要出书,当然,根本不需要自己写,都是代笔。一开始自己还感到非常新鲜,但是慢慢自己发现,这些出镜不过只是为了展示新技术多么发达,而自己只不过是一颗棋子,对于自我两个字已经完全失去概念。

人类将正式进入悲惨世界 是谁推动人工智能的究极进化

二、

一切都是从2025年之后开始改变,当虚拟现实和人工智能在游戏行业出现巨大突破之后,全世界的资本好像都开始进入这个行业。真是有钱能使鬼推磨,人工智能技术开始以秒的速度向前发展,仅仅用了两年的时间,人工智能机器人就成了必备家电之一,价格相当于当时的一台电冰箱。

当然,二狗那个时候已经跨入了福布斯财富排行,那一年,他才仅仅35岁,作为一个男人,35岁就能够如此财富,二狗可以说就是本时代选中的人。因为一场重病,让人工智能选中了他,而时代选中了人工智能,一切都好像命中注定一般。古往今来,但凡身负时代重任的人,若非大才,很难平衡人生如此剧变。二狗的火的不知所措,只能挣扎的让自己不过气,却忽视了家庭和生活。一直都以为自己这么有钱,还怕找不到女朋友?可惜的是,很快,人工智能普及,并且越来越多的被接受,二狗很快成为被遗忘的人。

人类将正式进入悲惨世界 是谁推动人工智能的究极进化

三、

好在,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二狗早已经积累了足够的财富,虽然远不及当年,却也足够让他衣食无忧。可是命运就是这样反复无常,也许是因为之前的成功消耗了二狗所有的运气,现在的他空有满屋金细软,却也换不来片刻的温柔乡。

这个时候,他整天无需忙碌的各种工作,也无需出席各种场合,对于二狗而言,一个真正的家,才是最重要的。

“二狗,别折腾了,现在想找个女人你知道有多难吗?不是有钱就能办到的!”朋友劝他。他何尝不知呢?

“你看,你是人工智能的推动人,为什么不找个人工女友呢?我跟你说,现在特别流行,据说,这将会成为人类未来的究极体!”

四、

二狗一度反感所谓的人工女友,虽然现在的科技已经完全可以把机器人做成人的模样,触感,身体都可以和人类达到重合,但是二狗依然觉得人工女友是一件非常荒谬的事。他宁愿自己生活,也不会找个机器女友来陪自己。他一直都这么认为。

但是当二狗发现自己的身体越来越差劲的时候,连走路可能都会摔一跤的时候,他终于意识到其实机器女友也很重要。

三天之后,人工女友就站在二狗的面前,年轻,漂亮!花了大价钱的机器人就是不一样。逐渐,二狗开始习惯了机器女友的存在,甚至开始慢慢喜欢她。二狗终于明白,为什么人类越来越少,就是那些触摸到的有些冰冷和塑料感,但真实的身体,让人类开始进入一个虚拟生活的阶段。二狗放弃了,他感到绝望,甚至开始怀疑整个人生。

这时候,电视里面传出来一阵声音,二狗隐约听到主持人说:“恭喜大家,我国刚刚研制出来新的科技,只要在虚拟对象中更新全新的模拟器,就会直接添加后代系统……”

TAG标签: 虚拟现实 人工智能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