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盛大云”:中小创业者更青睐国内云服务商

“盛大云”:中小创业者更青睐国内云服务商

发布时间:11-08-02 06: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

【52PK网讯8月2日消息】“盛大云”7月22日正式开放公测以来,引发了行业聚焦。盛大云、阿里云、腾讯……国内互联网巨头纷纷瞄准云计算市场,并将其作为企业未来的重要发展战略。近日,记者获悉,“盛大云”在产品公测前夕,即对中小型创业公司展开了深度调查研究,以进一步明确当前市场状况和用户需求。

据悉,“盛大云”此次通过对数十位中小企业相关人士的电话和面对面、网络采访,获取了第一手数据和材料,全面分析了当前中小型创业公司的IT运维现状,显示了云计算的优势和用户期待。研究显示,传统IDC服务存在硬件配置升级和维护麻烦,且周期长,缺乏有效的安全防护措施,访问速度受限及带宽不稳定等问题,大部分用户愿意把数据文件放到信誉好、规模大、有安全承诺的服务商的远程服务器上。而由于一些不确定因素,与国外服务商相比,用户更倾向于选择国内服务商。

“盛大云”负责人向记者透露,云计算在企业用户心目中的优势主要集中在扩展灵活、维护便捷、数据安全级别更高三个方面。有不少用户表示,以前遇到活动等临时性需求,只能重新购买或租用别人服务器,而现在只需临时搭建,无需一次性投入购买闲置设备,也无需派专人维护服务器等硬件设备,同时节省了硬件损耗更换的费用。这些用户反馈坚定了大家对于云计算未来市场的信心。

据了解,“盛大云”将会对国内市场和用户进行定期调查研究,以力求通过调查对行业发展提供有益借鉴,并以此为契机,改进和完善自身产品和服务。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