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盛大云”开放公测一个月 社区功能和计费系统上线

“盛大云”开放公测一个月 社区功能和计费系统上线

发布时间:11-08-23 06:48 来源:官方 作者:

7月22日,“盛大云”正式开放公测,成为国内首家宣布提供全产品线的云服务商。记者从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自公测以来,“盛大云”用户反响良好,产品持续完善,社区功能和计费系统也已经上线。

据该负责人介绍,“盛大云”在产品公测前夕,即对中小型创业公司展开了深度调查研究,明确当前市场状况和用户需求。在公测期间,项目组进一步根据用户的使用体验,及时对产品和服务进行了完善,力争在产品反应速度、便捷操作、运维和客服上,都达到令客户满意的程度。

在此期间,“盛大云”社区功能也已经上线。用户只要登录论坛(forum.grandcloud.cn),就能够及时了解产品和行业动态,答疑解惑,还可以进行用户交流。“盛大云”将派专门的技术人员,在第一时间跟踪回复各用户的需求及建议。

此外,“盛大云”计费系统也于近日上线。用户可以从“盛大云”官方网站(www.grandcloud.cn)进入“账户”页面或者直接登录计费系统页面(accounts.grandcloud.cn) ,就可以通过银行卡在线充值、了解账单明细、使用记录、交易记录和个人信息。计费系统的上线将为用户提供直观的产品使用计量,使得用户对产品使用状况和费用情况有清晰的了解。“盛大云”按需付费的模式,也将极大节约用户的使用成本。

关于“盛大云”:

“盛大云”是盛大在线旗下的独立全资子公司,致力于打造一个完整的公有云服务平台,为中小企业提供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节约、高效、专业的IT基础设施服务。目前已经建立起一个较为完整的云计算产品线,可以提供包括云主机、云存储、云硬盘、数字分发、云监控在内的全产品链服务。这种模式近似于在国外已经取得了广泛认可和成功的AWS(Amazon Web Services)模式。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