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微博人气榜第15期:史玉柱咆哮体炫耀光头帮

微博人气榜第15期:史玉柱咆哮体炫耀光头帮

发布时间:11-04-25 17:0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健康透支最严重行业TOP10 王峰力推游戏

过去被称作高新技术人才的IT人士,今天恐怕也只能落得个“IT民工”的称号,而与IT业有关的职业病,如颈椎病,脂肪肝等也让人谈病色变。最近某媒体发布了一项健康透支最严重行业TOP10,王峰随即指出,如果细分,电子信息类透支最严重的一定是网络游戏。不知道曾为中学老师的王峰,可曾后悔过进入了这个高危行业呢?

王峰微博

王峰微博

百游员工秀金戒指 魏啸称先爆发后文化

百游《凡人修仙传》正在给力的宣传中,魏啸的微博也给力的接连爆其旗下产品的最新动态。从上周被员工投诉“不给组织新闻的时间”之后,魏啸本周的微博安静了。继上次的成功“炫富”爆给力周边之后,本周百游员工再次贴出员工集体戴金戒指的合照。对于有人表示有种暴发户的感觉,百游副总裁魏啸当下回应:“先爆发后文化”。

魏啸微博

魏啸微博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