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微博人气榜第15期:史玉柱咆哮体炫耀光头帮

微博人气榜第15期:史玉柱咆哮体炫耀光头帮

发布时间:11-04-25 17:0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纪学锋曝光刘伟与老公合照 老公为青年导演

有人的地方就有八卦。“防偷防盗防不了身边人。”估计最近巨人女老总刘伟对这句话深有体会。继“娱乐八卦小报狗仔队队员”史玉柱在微博爆料刘伟的老公为成功入围今年戛纳电影节唯一的华语电影《嫦娥》的青年导演邹鹏后,声称比史总更专业的巨人副总裁纪学锋更是在微博上传了刘伟与其老公的背影照片。

纪学锋微博爆刘伟与老公照片

纪学锋微博爆刘伟与老公照片

老总也爱玩自拍 尚进微博上传自拍照

虽然游戏圈不乏风趣幽默的老总们,但是大多数老总还是保持着严肃谨慎的态度以维护自身的威严。身为麒麟游戏CEO的尚进最近在微博上传了一张对镜自拍的照片让人跌破眼镜。“尚总也玩自拍?”“推图会自动往微博上转?”似乎自认是无心之举。

尚进自拍照

尚进自拍照

下一页:邢山虎赞佣兵天下 石海说九阴真经很快了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