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美食大战老鼠研发:背靠盛大 看得清未来

美食大战老鼠研发:背靠盛大 看得清未来

发布时间:10-10-11 16:03 来源:互联网 作者:

“为了和平台更好地结合,我们设置了SNS交互功能,如结婚、交友、帮派系统等,以及正在开发中的偷钱、烧火等功能。”《美食大战老鼠》开发者时继江坦言,盛大在线多年积累的用户、客服、支付资源以及细致入微的服务,让这款游戏选择和盛大开放平台合作。

策略类游戏《美食大战老鼠》于9月26日上线。作为这款游戏的开发者和团队创始人,时继江并不介意自己的产品被说成是《植物大战僵尸》的山寨版,但他更愿意称其为后者的“网络版”、“对战版”。

“尽管类似,但是我们也有自己的独特之处。如,我们引入了卡通形象,有合作、对战模式,且从静态的策略类转变为即时打斗的策略类游戏。”时继江表示,“最重要的是,《美食大战老鼠》采用了房间模式,这适合在平台上推广运营。为了和平台更好地结合,我们设置了SNS交互功能,如结婚、交友、帮派系统等,以及正在开发中的偷钱、烧火等功能。”

在众多的平台商中,时继江选择了盛大在线。这一选择,还是源于一位朋友的提醒。“这位朋友说,盛大有超过10亿注册账户,近1亿活跃用户,超过1千万活跃付费用户。这正是我们这样的创业团队所需要的。”

时继江和他的团队的意外收获是,在应用接入的过程中,不仅可以分享盛大在线多年积累的用户、客服、支付等资源,还获得了更多细致入微的服务。“我们虽然是小游戏,但是盛大在线的大客户经理会主动询问跟进接入情况,并提供各种帮助。这让我们更加坚定地与盛大开放平台一起发展。”

据悉,盛大开放平台为创新企业提供的是标准化市场及运营工具,这使得盛大在线在品牌形象及实际合作中角色更清晰,更具价值。其无疑可降低创业门槛与风险,打造自主创业基地;在为商户创造商机的同时,还可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服务内容,增加用户与用户之间的横向交流。

另外,由于盛大的品牌效应,接入盛大开放平台后,时继江明显感觉到了在吸引人才方便更为容易。许多资深的互联网应用开发和技术人才,一听到这款游戏在盛大的平台上接入,甚至会放弃目前优厚的工作,加入到《美食大战老鼠》的创业中。

“我们对正式公测后在线人数的目标定得比较高,但因为和盛大开放平台合作,相信是很容易实现的。”时继江信心满满。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