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科隆游戏展参观人数创新高 成规模最大游戏展

科隆游戏展参观人数创新高 成规模最大游戏展

发布时间:10-08-25 11:0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科隆国际游戏展已经落下帷幕,据主办方发布的一份数据显示,尽管这仅仅是德国科隆市举办的第二届游戏展,但在今年的展会期间,科隆国际游戏展迎来了25.4万人次的参观者。如果这项数据属实,那么科隆国际游戏展将成为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游戏会展,超过了国际世界三大游戏展(东京游戏展,美国电子娱乐展,莱比锡游戏展)以及中国的China Joy的参观人数。

科隆国际游戏展

今年,有来自33个不同国家的505家参展商参与了科隆游戏展,4400名媒体记者到场对展会进行报道,展会上有众多新PC游戏的独家声明及游戏试玩,让全球的游戏迷们大开眼界。

据悉,2011年科隆游戏展现定于明年8月17日至21日进行。

相关新闻>>>>

德国科隆游戏展上的欧美COS秀

德国科隆游戏展 暴雪公布最新魔兽世界截图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