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2016年科隆游戏展来袭 EA Play日程与参展游戏公布

2016年科隆游戏展来袭 EA Play日程与参展游戏公布

发布时间:16-08-16 09: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8月16日消息】据EA官网消息,科隆展2016 EA Play活动将于PT时间8月16日上午10点15开始,北京时间是8月17日凌晨1:15。

2016年科隆游戏展来袭 EA Play日程与参展游戏公布

参展的游戏有:《FIFA 17》,《泰坦陨落2》,《战地1》,《NHL 17》,《Madden NFL 17》和《星球大战》系列游戏(由此看来《质量效应:仙女座》确实没有)。

其中《泰坦陨落2》和《战地1》会分别举办一个叫“Factions”和“Squads”(64人)的直播活动,届时各路游戏名人将会参与到现场火爆对战中,更深地展示游戏。EA之前也说过,他们会在科隆展上公布大量(一火车)《战地1》消息,或许《战地1》的首发多人地图和模式将被公布。

另外《FIFA 17》、《泰坦陨落2》和《战地1》都会提供现场试玩Demo。EA表示他们在现场准备了300多台电脑以供到场玩家体验。

对于《星球大战》,今年的E3上,EA曾大体公布了未来两年《星球大战》各类游戏的上市路线,离我们最近的新作应该是明年的续作《星球大战:前线2》,由DICE和Motive工作室联合开发。不知道在今年的科隆展上,我们是否能看到首个概念预告呢?

2016年科隆游戏展来袭 EA Play日程与参展游戏公布

EA Play直播地址>>>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