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联游网络借壳上市 唐骏出任董事长

联游网络借壳上市 唐骏出任董事长

发布时间:10-08-25 16: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

因“学历门”事件被推至风口浪尖的唐骏,在沉寂了一段时间之后再次以一种较为高调的方式进入人们的视野。

这次他的身份是另一家美股上市公司——大华建设集团董事会主席。

昨日,从美国上市公司大华建设集团的公告中,记者获悉大华建设公司宣布收购上海联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游科技)60%股份,任命唐骏为该公司董事以及董事会主席。

据了解,此次交易为2500万股普通股,主要通过收购联游科技全资母公司新冠科技60%的股权来完成。2010年1月25日,由唐骏担任CEO兼总裁的新华都旗下公司港澳资讯,以2500万美元现金加股份的组合方式全面收购千寻网络、联游网络、弘扬科技、胜龙团队等4家IT公司。

同时,大华建设集团透露,公司董事会的这一任命决定将在8月18日收购完成之后生效。在唐骏任命前,公司前董事长罗肯易辞职,不过罗依然留任董事。

对于这一新职务,唐骏在公告中表示:“能有机会重返游戏行业,快速发展和增长网络科技的新业务,我感到非常激动。”他表示,未来将打造一个强有力的管理团队,加强公司的执行能力和投资者的联系,由此来拓展公司的业务。

他指出,随着并购的完成,“将扩大大华建设公司核心的建筑工程和设计市场优势。”

对于唐骏再次担任上市公司董事会主席,有网友戏称“将看这家上市公司如何公布唐骏的学历。”

2008年下半年以来,大华建设的股价就一直低于5美元,今年则长期处于1美元以下,因此2010年7月1日被纳斯达克警告,如果从2010年7月1号到2010年12月28号的180天内,该公司普通股的收盘价无法在连续的10个交易日内高于1美元,将被退市。分析人士认为,唐骏此次的举动是为了联游科技借壳上市。

相关新闻>>>>

大华建设收购联游进军游戏 之前已被警告退市

联游上线神秘网站,疑似《战国OL》官网

唐骏:这个社会需要有人主持公道

唐骏回应学历造假:欢迎媒体查证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