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动视认为Infinity Ward将会“浴火重生”

动视认为Infinity Ward将会“浴火重生”

发布时间:10-08-11 11: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

动视与《使命召唤 现代战争》系列核心开发者的分道扬镳可算是今年最引人注目的业界事件之一,尽管面临着来自数十名前工作室主要成员高达1.5~6.25亿美元的巨额诉讼,但动视方面表示他们依然对Infinity Ward的未来充满信心。

动视全球工作室执行总裁Dave Stohl日前向媒体表示,他们“百分之一百坚信”《现代战争》系列开发商IW工作室能够“从灰烬中重获新生”。此外他还透露,动视目前“正在全力支持IW重建的过程,之所以只‘提供’支持,是因为希望尽可能不对这个团队进行过多的干涉。”

今年4月份,IW主要创始人与老东家动视闹上公堂以后,业界普遍对这家工作室的前景持悲观态度,美国投资公司Janco Partners分析师Mike Hickey曾预测IW很可能会在此次变故之后被关闭。然而Stohl现在的发言则证实,IW不会关闭,而且动视会提供相应的辅助。具体到今后的计划,动视方面确认IW目前正在考虑全新系列的开发计划,但同时也有传闻称他们可能已经开始着手《现代战争3》的制作。

在上周公开的动视第二财政季度财政报告中,公司曾宣布希望加入《使命召唤》开发商IW和Sledgehammer Games的求职申请超过5000份,而且本月内他们已经为两家工作室补充了60名新兵。

今年年初,由于两位主要创始人Jason West和Vince Zampella被动视炒鱿鱼,IW一度成为了集团内部混乱的中心,随后两人与动视对簿公堂乃至于大批元老级开发者的集体辞职更是令事态急剧恶化。动视方面不甘示弱也立刻展开反诉,指责West和Zampella暗中勾结老对手EA打算自立门户。而West和Zampella,也完全没有“辜负”期待,很快便宣布了他们与EA合作成立新工作室的决定,许多IW以前的老员工也纷纷追随而去,Respawn Entertainment由此成立。今年4月,38名前IW开发者对动视提起了联合诉讼,指控老东家违约克扣奖金和分红,主张的赔偿金高达6.25亿美元。

相关链接>>>>

动视CEO确认暴雪正在开发一款全新作品

外媒称动视暴雪将在华推《使命召唤》付费版游戏

动视发行新首席执行官9月7日正式上任

任命新CEO 动视暴雪出版部门换将

金融时报:动视暴雪依然领跑游戏界

动视暴雪运营官称魔兽还将运营10年,不仅是游戏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