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任命新CEO 动视暴雪出版部门换将

任命新CEO 动视暴雪出版部门换将

发布时间:10-07-14 07: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

7月14日消息,视频游戏出版商动视暴雪13日宣布,旗下子公司动视出版公司将任命新的市场与广告主管,该子公司主要负责游戏的经营权。艾利特·赫什伯格(Eric Hirshberg)将成为该子公司的CEO。  

在加盟动视之前,艾利特·赫什伯格在德国LA负责市场与广告工作,工作期间他大部分时间担任CEO。

动视暴雪CEO Bobby Kotick在新闻稿中说:“我很早就知道他了,艾利特是少有的多面手人物之一,他在困难而有竞争的产业中平地建立起数十亿美元的业务。”

除了负责《使命召唤》的经营权管理,动视出版还负责“Tony Hawk”滑板游戏与《吉它英雄》的经销权,近几个季度,这些游戏的表现有所停顿。

暴雪娱乐是动视暴雪的另一个主要业务,它发行过备受欢迎的在线角色扮演游戏《魔兽世界》。如果从市值来看,动视暴雪是全球最大的独立视频游戏出版商,2008年,动视与暴雪合并组成新公司。

2010年,公司的股价平稳,它还出现内讧。曾创作《使命召唤》的Infinity Ward工作室主管3月被炒,原因是行为不端,结果两方对战法庭。

暴雪出版前CEO Michael Griffith今年早期已经辞职,不过他仍然是动视暴雪的董事长。

相关新闻:

金融时报:动视暴雪依然领跑游戏界

动视暴雪CEO:要做全球最赚钱的娱乐公司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