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动视暴雪收购King后续动作曝光 计划暗黑等移植

动视暴雪收购King后续动作曝光 计划暗黑等移植

发布时间:16-05-09 18: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还记得动视暴雪于去年11月宣布以59亿美元收购King这项决定么?双方宣称这是“最大的娱乐网络之一”和“在196个国家中拥有5亿月活跃用户”的结合,并且拥有世界上十个“最具有标志性的互动娱乐系列经营权”。在收购完成后“动视暴雪旗下所有游戏的活跃用户已达到5.5亿,正式成为全球最大的游戏开发发行网络。”

动视暴雪收购King后续动作曝光 计划暗黑等移植

动视暴雪此举意在发力移动游戏,扩展游戏受众群体。近日,在动视暴雪的财务电话会议上,King公司的CEO Riccardo Zacconi谈到了关于公司被收购后的一些未来计划,据Zacconi表示,动视暴雪希望King能够开发出更多基于旗下受欢迎的游戏IP的手游产品,善加利用King的专长实现庞大休闲游戏用户基数的迁移和跨越。

Zacconi同时表示,King已经和动视及暴雪方面展开探讨,有望将PC平台的经典IP移植到移动平台,这也似乎暗示着诸如《暗黑破坏神》、《星际争霸》、《守望先锋》等经典IP都有望手游化。

动视暴雪收购King后续动作曝光 计划暗黑等移植

当然,依据动视暴雪的计划,这些手游化的端游IP并不会很快推出,但谁不想玩到正版的《暗黑》手游呢?毕竟,动视暴雪也花了高价买下King,从早前的《炉石传说》到近期King所推出的RPG新游《Hero》,也似乎有意无意地证实了动视暴雪携手King进军手游的态度和决心。

动视暴雪收购King后续动作曝光 计划暗黑等移植

TAG标签: 产业 暴雪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