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动视发行新首席执行官9月7日正式上任

动视发行新首席执行官9月7日正式上任

发布时间:10-07-26 14: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美国动视游戏公司(Activision Publishing)迎来新一任的首席执行官。9月7日,埃里克-赫什伯格(Eric Hirshberg)将会取代迈克格里菲思成为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正式上任。后者于今年6月30日任期结束,将继续留在公司担任董事会副主席。

赫什伯格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广告潮人,早在十年之前,他就曾担任位于加利福尼亚的营销公司——Deutsch LA的执行董事。

动视暴雪首席执行官博比-科迪克(Bobby Kotick)评论起赫什伯格的任命一事滔滔不绝:“在考虑动视暴雪的新任CEO需要具备什么素质的时候,我们认为公司急需这样的一位领导者:对游戏充满热爱,富有创意,不停的思考,同时还具有管理及领导一只创意团队的能力,能做出更好的产品,为我们的股东带来更大的回报。”

赫什伯格之前领导的Deutsch LA,曾为广受欢迎的PS3提供营销服务。

动视LOGO语言

相关链接>>>>

任命新CEO 动视暴雪出版部门换将

金融时报:动视暴雪依然领跑游戏界

动视暴雪运营官称魔兽还将运营10年,不仅是游戏

动视暴雪回应《使命召唤》网游不会采用免费模式

动视暴雪CEO:要做全球最赚钱的娱乐公司

动视举办独立游戏大赛:冠军17万美元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