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52PK联合举办第三届中国网吧产业峰会

52PK联合举办第三届中国网吧产业峰会

发布时间:10-07-21 10:43 来源:52PK 作者:羽化

52PK游戏网讯 2010年7月29—30日,由52PK游戏网与中国网吧在线联合举办的“第三届中国游戏运营和渠道合作论坛暨全国网吧产业(上海)峰会”将在上海浦东ChinaJoy举行。

本次峰会的会议日期为2010年7月29日下午13点30分,地点在上海浦东博龙国际大酒店(浦东-高科西路2991号 近白杨路口 021-50619999)。特邀全国各省大型连锁网吧企业老总、网吧行业软件商代表、各省市电信业务负责人以及传统渠道平台代表,以及百名网络游戏厂商代表。

中国网吧行业面临重大变革,各省网吧纷纷走向连锁化发展道路。此次峰会是为了更好解决 “连而又锁”和实现连锁企业价值最大化等问题。52PK游戏网作为业内前端游戏媒体,一直致力于关注网吧和游戏的运营和渠道,作为本次峰会的重要合作媒体,将给予大会最有力的支持!

52PK游戏网将和与会代表们一起为振兴中国网吧行业,共同开创产业合作蓝海之路!! 

相关链接>>>>

文化部规范网吧 渠道价值被金融资本关注

网吧业主:版权压力大 害怕被妖魔化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