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52PK游戏网斩获天府奖“2016年度移动游戏新锐媒体”

52PK游戏网斩获天府奖“2016年度移动游戏新锐媒体”

发布时间:16-11-21 11:0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长乐

【本文系52PK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由GMGC举办的第五届全球游戏开发者大会暨天府奖盛典,于2016年11月17-19日在天府之国成都隆重召开,被无数业内人士称为游戏界的“奥斯卡”的天府奖历经8月10日-10月25日的作品征集提交和网上公示阶段,由大众投票和行业特邀媒体进行初评,最终由资深专家审核而得出的公平,公正,公开的行业大奖。

在移动游戏蓬勃发展的今天,GMGC作为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BtoB盛会,在全球移动游戏领域发展道路上起到了重要的推进作用,历届GMGC大会都为行业搭建了专业且广阔的合作渠道,更为为国内外游戏企业提供一个开放的商务对接平台。

52PK游戏网斩获天府奖“2016年度移动游戏新锐媒体”殊荣

 

此次天府奖以“回归游戏,见证游戏”为主题,旨在挖掘更多优秀产品和厂商,促进中国游戏产业朝着健康良性的方向发展。本届天府奖对众多行业精英人士以及优秀游戏作品进行鼓励和表彰,52PK游戏网最终获得了2016年度移动游戏新锐媒体奖。

52PK游戏网斩获天府奖“2016年度移动游戏新锐媒体”殊荣

从2002年创办以来,52PK凭借丰富的游戏资讯、便捷的游戏下载通道等服务,受到了玩家的关注。如今,52PK游戏网已然成为国内最具价值的游戏媒体之一。在PC游戏领域中,52PK始终保持国内行业的领先地位,生长在PC游戏土壤中的深厚的根基,让52PK游戏网可以直接影响到5000万游戏用户。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移动游戏已经逐渐成为主流。52PK游戏网及时调整战略方向,2015年,52PK游戏网旗下网站“游戏宝手游网”(www.youxibao.com)正式上线。

 

52PK游戏网斩获天府奖“2016年度移动游戏新锐媒体”殊荣

“游戏宝手游网”专业的手游团队为基点,通过对手游产品的细分,打造重度手游第一门户网站,“游戏宝手游网”集合分析、资讯、排行、发号等多功能,集中“三大特色”为用户和厂商提供一个标杆型的重度手游推广平台。经过一年的不懈努力,如今“游戏宝手游网”已经逐渐在移动游戏媒体领域有了一片自己的天地,而52PK游戏网在战略布局方向上的成功,也为国内众多游戏媒体提供了新的思路。如今,52PK游戏网荣获“2016年度移动游戏新锐媒体奖”也让我们看到,行业的目光一直都聚焦在每一个人身上,只要你肯继续努力,就一定会散发出自己的光芒。

52PK游戏网斩获天府奖“2016年度移动游戏新锐媒体”殊荣

52PK游戏网将一如既往的鞭策自己,丰富玩家互动,提供更加便捷的厂商合作渠道,实现内容产出的多元化、深度化,为移动游戏市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