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新游戏较少 美国6月视频游戏销售下滑6%

新游戏较少 美国6月视频游戏销售下滑6%

发布时间:10-07-16 13:41 来源:互联网 作者:

DoNews7月16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行业统计机构NPD周四称,视频游戏6月销量下降6%,因新游戏较少,不过游戏机销量稳定。

6月视频游戏硬件销售6月销售增长5%,至4.017亿美元,附件销售增长6%.不过软件销售下降15%,至5.313亿美元。

微软的Xbox 360游戏机6月销量拔得头筹,任天堂的Wii和索尼的PS3紧随其后。

Take Two Interactive的“红色死亡救赎”(碧血狂杀, Red Dead Redemption)销量居当月游戏软件之首,达58.29万套。

相关链接>>>>

微软网络视频游戏服务营收或首超10亿美元

GameHouse:五年内所有视频游戏都将社交化

亚洲最不寻常高薪职位:视频游戏开发人员年薪高达5.3万美元

美国6月游戏市场 Xbox 360爆发 挤下Wii

网易与美国HSW公司合作 将获得后者内容资源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