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网易与美国HSW公司合作 将获得后者内容资源

网易与美国HSW公司合作 将获得后者内容资源

发布时间:10-07-15 11:10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HSW International公司周三宣布与网易达成内容合作协议,向网易提供内容。协议的条款没有披露。受此消息推动,HSW股价当日上涨一倍。

HSW运营着为中国互联网用户提供文章和其他内容的网站博闻网(BoWenWang.com),博闻网也提供来自HowStuffWorks.com的本地化内容和百科全书出版商世界图书公司的文章。网易将会在其网站的品牌部分刊登博闻网的文章。同时还将向读者提供链接,以获取更多博闻网的内容。

网易运营的在线游戏社区不但开发游戏,而且获得了《魔兽世界》和其他资产的授权。同时还运营着中国最大的免费电邮服务和聚合新闻及其他内容。

博闻网称,6月份其用户数超过170万,页面浏览量达2000万次。这家成立仅2年的网站称,最近6个季度的页面浏览量增长了50%多。网易网站每天的页面浏览量达5亿次。

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HSW股价当日上涨了2.06美元,收盘报4.11美元/股,涨幅为100.49%。网易股价跌91美分,收盘报33.39美元/股,跌幅为2.65%。

相关链接>>>>

网易“战国美人”人气高 帅哥美女来拉票

网易三大邮箱品牌力捧《梦幻西游》

《精灵牧场》今日开测 网易开SNS社区网游化先河

网易《倩女幽魂》7月22日开启不删档精英封测

网易宣布《梦幻西游》同时在线突破260万

网易回应裁撤地推人员风波:最终仅74人离职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