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某中国公司美国iOS免费榜刷出“七星连珠”

某中国公司美国iOS免费榜刷出“七星连珠”

发布时间:16-12-06 09:45 来源:Gamelook 作者:佚名

 前段时间某成都公司在中国区付费榜“1个产品两个包”刷了出“TOP10双飞”,引发行业热议。

然而没过多久,中国公司在刷榜领域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这回直接在美国区appstore免费榜刷出了“七星连珠”的壮观景象!七款产品都来自1个开发者帐号,且一字排开占领美国免费榜第10名至16名,惊呆老外。

这件奇葩事件发生在12月3日,有欧美开发者给当时这幕壮观景象截了张图,引发热议,很多欧美开发者纷纷评论表示,这是通过机器人在刷免费榜,同时强烈要求苹果处置。

这多款休闲小游戏都来自名叫Yi Hsin Yu的开发者,这个开发者ID很容易猜到是中国开发者的帐号,实际检查也会发现游戏都有中文名,更是确认了是国内同行。

某中国公司美国iOS免费榜刷出“七星连珠”

据了解,Yi Hsin Yu这个开发者账号下一共有8款游戏,所有游戏都发布于今年10月、11月。在出现“七星连珠”的12月3日当天,Yi Hsin Yu旗下的8款游戏都进入了美国appstore免费榜TOP60名以内。

某中国公司美国iOS免费榜刷出“七星连珠”

为什么会出现“七星连珠”的状况,可能是该公司刷榜过程中没注意游戏下载量的控制,每款游戏都刷了同样的下载量,导致这些游戏同屏手牵手相见。

苹果对这种异常情况是什么态度呢?1天以后这些游戏已不在美国免费榜上。但如此多的游戏同时被刷到美国免费榜这样的高位,也说明了一些事:美国区免费榜榜单防作弊手段远比中国区要弱的多,另外,中国公司刷榜能力真叫独步全球。

对中国游戏业来说,这样的奇葩事,真心希望不要再出现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