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2月最赚钱的十大游戏公布 《Apex英雄》发售一月收入近亿

2月最赚钱的十大游戏公布 《Apex英雄》发售一月收入近亿

发布时间:2019-03-22 14:1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近日,知名的数据统计公司SuperData公布了2019年2月全球PC、主机和手机三个平台各自最赚钱的十大数字游戏,其中发售仅一个月的《Apex英雄》成功登榜,位列第六名,下面看一下完整榜单吧!

2月最赚钱的十大游戏公布 《Apex英雄》发售一月收入近亿

PC端Top 10

1.《DNF》

2.《英雄联盟》

3.《梦幻西游OL2》

4.《穿越火线

5.《堡垒之夜:大逃杀》

6.《Apex英雄》

7.《坦克世界

8.《DOTA2》

9.《魔兽世界》

10.《FIFA Online 3》

根据SpuerData,《Apex英雄》2月全平台收入达到9200万美元,快1个亿了。值得一提的是,《Apex英雄》2月5日发售,因此9200万美元也是它的首月创收,看起来已经是一个很不错的起点了。

2月最赚钱的十大游戏公布 《Apex英雄》发售一月收入近亿

SpuerData指出《Apex英雄》是有史以来任何免费游戏中首月创收最高的一个。作为一个新作,《Apex英雄》首月表现可以说很好了,虽然没有超过《堡垒之夜》,但还是超过了《DOTA2》、《魔兽》等老游戏。

主机平台收入最高的十大数字版游戏:

1.《FIFA 19》

2.《堡垒之夜:大逃杀》

3.《圣歌》

4.《Apex英雄》

5.《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

6.《NBA 2K19》

7.《生化危机2重制版》

8.《GTA5》

9.《王国之心3》

10.《使命召唤15》

2月最赚钱的十大游戏公布 《Apex英雄》发售一月收入近亿

SuperData还指出2月22日正式发售的《圣歌》,数字版首日创收超过了1亿美元,《圣歌》也是2月份(全球)主机上销量最高的游戏,数字版下载频率也高于平均水平,PS4和Xbox One平台首月游戏内微交易创收350万美元。

TAG标签: EA SuperData Apex英雄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