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Apex英雄》封禁50万作弊玩家 举报功能将逐渐完善

《Apex英雄》封禁50万作弊玩家 举报功能将逐渐完善

发布时间:2019-03-20 10:4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最近上线的战术竞技游戏《Apex英雄》已经是全球最火的游戏之一,目前在线玩家人数已经突破5000万,是也因为游戏过于火爆再加上是免费游戏,各种外挂也应运而生。今日开发商Respawn在更新报告中透露,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封禁了499937名作弊者,而在3月9日这一数字还是35万。

《Apex英雄》封禁50万作弊玩家 举报功能将逐渐完善

为了应对大量的作弊玩家,Respawn在这次的更新中举报功能。鼓励玩家举报开挂玩家。报告会直接由EAC反作弊系统接收。并且日后会逐渐对举报功能进行完善和改进。

《Apex英雄》封禁50万作弊玩家 举报功能将逐渐完善

《Apex英雄》迅速打击外挂让不少玩家吃惊,因为Origin平台之前因为外挂泛滥让不少EA玩家抱怨,而这次能迅速打击外挂可以看得出EA对于这款游戏的重视,今年他们两款主要游戏是《APEX英雄》和《圣歌》都是多人在线游戏,所以重拳出击整治外挂也是情理之中。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