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赛博朋克2077》确认没有测试计划 会考虑推出特别版

《赛博朋克2077》确认没有测试计划 会考虑推出特别版

发布时间:19-02-26 13:47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凭借巫师三部曲而名声大噪的波兰游戏开发商CD Projekt Red目前正在全力开发《赛博朋克2077》,从去年E3游戏展面向部分媒体展示开发中的试玩版本时,玩家们就开始期待他们能早日玩到《赛博朋克2077》试玩版,根据CD Projekt Red官方推特发布的消息,这家开发商似乎没有计划推出任何形式的试玩。

《赛博朋克2077》确认没有测试计划 会考虑推出特别版

CD Projekt Red在其官方推特上发文称没有《赛博朋克2077》内测/公测的计划。

就像我们看到的那样,文字里面总是充满各种意义,而且“计划不如变化快”。很难想象CD Projekt Red在正式推出《赛博朋克2077》前不通过试玩版向更多玩家介绍游戏的魅力。

《赛博朋克2077》确认没有测试计划 会考虑推出特别版

另一方面,《赛博朋克2077》虽然包含一些多人要素,不过主要还是一款单人游戏。而且在开发过程中也得到来自波兰电竞选手对于射击手感方面的指导,因此就算没有任何形式的测试,相信最终《赛博朋克2077》游戏的质量仍然可以保持一定水准,毕竟巫师三部曲在玩家中是有口皆碑的。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