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生化危机系列登陆Switch 经典旧作悉数亮相

生化危机系列登陆Switch 经典旧作悉数亮相

发布时间:19-02-26 08:5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Capcom官方今日宣布,系列经典作品《生化危机》、《生化危机0》以及《生化危机4》将于2019年5月21日登陆Switch平台。

生化危机系列登陆Switch 经典旧作悉数亮相

自此,玩家可以在各平台,各环境下游玩三部经典作品, 例如在火车上、在豪宅中或是穿越到欧洲的乡村。

生化危机系列登陆Switch 经典旧作悉数亮相

《生化危机》是由Capcom开发的一款生存恐怖类游戏。讲述了在98年的时候,莱肯市郊区出现了死人的事件,stars派出第二支小队去调查原因,也就是玩家所操作的主角所参与的小队。于1996年3月22日发售。

《生化危机0》的情节解开了系列中的诸多迷题,还让人们更多的了解了威斯克以及威廉·柏肯的背景。发行于2002年11月10日。

《生化危机4》讲述了《生化危机2》六年后,由于各新闻媒体争相报导Umbrella公司在莱肯市的地下研究所,制作的T-病毒早前泄漏导致陷入生化的危机。

三部作品的Switch版将于2月28日开启预购,5月21日正式发售。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