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搞姬日常!《无夜之国2》"禁忌的百合"预告片

搞姬日常!《无夜之国2》"禁忌的百合"预告片

发布时间:16-11-29 10:00 来源:DualShockers 作者:佚名

【52pk 11月29日消息】 在昨天《电击PlayStation》的Nico Nico直播上,关荣特库摩为自家Gust工作室的新作《无夜之国2:新月的花嫁》公布了一段全新的游戏预告片。请注意本文中的视频均为转录自Nico Nico之后,再从YouTube上搬运之后三次压缩,所以画质可能比较感人(光荣目前尚未公布原画质版)。

搞姬日常!《无夜之国2》"禁忌的百合"预告片

制作人菊地启介在直播会上亮相,并为嘉宾们介绍游戏。这部有点性感的视频中,展示出了女主角艾丽什和几位莉莉:包括莉莉安娜、露恩海德、卡米拉和缪贝尔等人的关系,以及她们在战斗中进行的互动和连携攻击。

除此之外,视频中还首次公布了在前作《无夜之国》的女主角雅娜斯的登场,已经继承了夜之君的雅娜斯拥有了更强大的力量。不过菊地总监对于雅娜斯登场的相关话题闭口不谈,也没有谈论任何关于她和艾丽什之间关系的话题。目前只是知道的是,她将在本作中回归。

另外在直播活动中,官方还首次公布了游戏实况的演示。看起来感觉和初代变化不是太大,只不过加入和莉莉们的合作之后,在玩法上会略有一些不同。不过总体来说,可能依旧是个卖人设、卖剧本、卖百合(以及卖肉)的美少女游戏了。

《无夜之国2:新月的花嫁》将于2017年2月上市,登陆PS4和PSV平台。海外版将在2017年发售。

《无夜之国2》“禁忌的百合”预告片

TAG标签: 预告片 PS4 无夜之国2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