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高颜值女性向新作《薄樱鬼:风华传》PS4公布

高颜值女性向新作《薄樱鬼:风华传》PS4公布

发布时间:17-03-12 11:46 来源:游明星空 作者:小熊桑

今日,IDEA FACTORY公布了旗下女性向恋爱游戏《薄樱鬼》系列的最新作品《薄樱鬼:风华传》,本作将登陆PS4平台,凭借其强大的机能带来更棒的游戏体验。

《薄樱鬼》系列之前的最新作品是2016年推出的《薄樱鬼:风之章》,登陆PSV和PS4平台,同时游戏也有中文版。此外,根据PlayStation日本博客的报道,《薄樱鬼:风华传》只是IDEA FACTORY对PS4主机支持的一个开始,开发商计划未来将更多的IP登陆PS4平台。

高颜值女性向新作《薄樱鬼:风华传》PS4公布

《薄樱鬼》是以日本历史上真实存在的新选组为主线,故事描述了女主角“雪村千鹤”为了寻找身为西医的父亲而来带京都,在路上遇到真选组之后和成员们共同生活,并发现了他们背后的秘密。

高颜值女性向新作《薄樱鬼:风华传》PS4公布

《薄樱鬼:风华传》尚未公布发售日期,游戏将登陆PS4平台,敬请期待。

TAG标签: 新游 日本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