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英雄联盟LPL转会期即将开始 EDG两名成员已离开

英雄联盟LPL转会期即将开始 EDG两名成员已离开

发布时间:16-11-16 09:29 来源:英雄联盟官方 作者:佚名

【52pk 11月16日消息】粉丝所关心的LPL转会期即将开始,已经确认的是EDG的Deft和Pawn已经离开,同时在15日RNG的辅助Mata也官宣离开!

英雄联盟LPL转会期即将开始 EDG两名成员已离开

各LPL、LSPL俱乐部:

为保证2017赛季春季赛LPL、LSPL俱乐部选手转会注册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正式规则》的相关规定,现将开启2016年LPL、LSPL冬季转会期,各俱乐部选手转会注册的相关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 国内选手转会注册

(一) 办理时间

冬季转会窗口:2016年11月22日00:00-2016年12月18日19:59

(二) 转会注册规定

具体规定请查看英雄联盟官网赛事中心《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正式规则》,选手转会需要双方俱乐部代表携带俱乐部所属公司公章以及选手本人来L.ACE办理。

二、 外籍选手注册

(一) 办理时间:与国内选手转会注册办理时间相同

(二) 注册规定

1、 外籍选手按照《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正式规则》的相关规定必须为自由选手身份,自由选手的签约注册必须获得LPL、LSPL的许可,具体规则请查看英雄联盟官网赛事中心《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正式规则》。

2、只有LPL、LSPL具备引进外籍选手的的资格,外籍选手的参赛规定请查看英雄联盟官网赛事中心《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正式规则》。

3、 外籍选手注册需提供签证机关签发的Z签证(工作签证)或M签证(商业活动签证)原件。

三、 相关要求

(一) 请各LPL、LSPL俱乐部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和要求办理相关手续,材料不全、合同或协议不符合要求或逾期的将不予办理。

(二) 在冬季转会窗口关闭之前,需要所有俱乐部确认2017春季赛选手大名单,请俱乐部按时提交。

(三) 所有转会注册的选手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法规。

四、 未尽事宜将以L.ACE后续通知为准。

TAG标签: 转会 英雄联盟 LPL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