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金刚狼3》首张剧照曝光:一只断手引人猜测

《金刚狼3》首张剧照曝光:一只断手引人猜测

发布时间:16-10-09 09:10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TOMO

【52pk 10月9日消息】《金刚狼3》近日接连曝光猛料,继老年X教授、部分剧本和海报之后,INS上今日曝光了一张电影剧照,非常有R级电影的风范:一只断手。

《金刚狼3》近日接连曝光猛料,继老年X教授、部分剧本和海报之后,INS上今日曝光了一张电影剧照,非常有R级电影的风范:一只断手,好在采用了黑白色调的风格,没有像隔壁的《死侍》那样过度渲染血腥,但还是让人为《金刚狼3》忍不住捏把汗,真的能在国内上映么?

《金刚狼3》首张剧照曝光:一只断手引人猜测

不过官方并没有公布这只拿着枪的断手到底是《金刚狼3》中哪位角色的,只是标注了“Aftermath”的字眼,不过从手上的毛发来看,首先能断定的是绝对不是在海报中出现的小女孩,比起金刚狼的手臂看起来也更加瘦弱,应该也不是狼叔的手臂,所以到底是谁的手臂?还是只是为了表示狼叔的变种能力没有消失,依旧可以砍掉敌人的胳膊?从目前的爆料来看……一切都只是猜测。

《金刚狼3》评级为R级,2017年3月3日在北美上映,相信第一部预告不会太远了。

《金刚狼3》首张剧照曝光:一只断手引人猜测

TAG标签: 电影 剧照 金刚狼3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