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杀得ADC挂机喊爸爸!LOL高输出英雄TOP5

杀得ADC挂机喊爸爸!LOL高输出英雄TOP5

发布时间:16-04-02 02:13 来源:腾讯游戏频道 作者:佚名

在LOL中,ADC是一个很特殊的位置。它有着五个位置中最高的输出,但同时也是五个位置中最容易死的。在同等发育、同等水平下,ADC甚至有时候会出现撸不过除了辅助之外的任何英雄,所以团队中会出现一个辅助专门保护ADC。但有时候有这么一些英雄,当他想杀ADC的时候,哪怕你有辅助也是无济于事的。遇到这些英雄,我只想说:“别做无谓的挣扎双手离开键盘,准备挂机吧!”

杀得ADC挂机喊爸爸!LOL高输出英雄TOP5

无极剑圣——易大师

排名居首的就是易大师,感觉每天被易大师切死的ADC能绕地球两圈!开大免疫减速,Q技能无法选取,再加上自己本身的高伤害,在单挑中哪怕易大师落后一个大件都是可以轻松切死ADC的。

而在团战中,因为一般的剑圣都不会先手上,都是等双方第一波技能交得差不多的时候才开大冲出来。这时候也是双方控制技能最少的时候,再加上本身有一个Q躲掉致命的控制技能,这时候的剑圣几乎是无敌的!而被剑圣盯上的后排,真的只能等死。

杀得ADC挂机喊爸爸!LOL高输出英雄TOP5

影流之主——劫

对一个AD来说,不能风筝、不能秀是最大的苦恼。就是说根本不给你躲技能的空间同时也根本不给你任何输出的时间,而很显然劫就是这么一个英雄!

大招标记选定效果,落地之后挂上点燃贴身一个E、Q然后接平A,如果是一个发育顺畅的劫的话基本就可以潇洒回头了。至于AD只能静静的走到一个角落然后站着等死,甚至于从始至终如果劫手速快的话你连平A吸点血都做不到。

唯一的缺点就是劫的大招会被水银解掉,否则劫切死的ADC不会比剑圣少。

杀得ADC挂机喊爸爸!LOL高输出英雄TOP5

无双剑姬——菲奥娜

剑圣是无解的追击、劫是无解的爆发,而剑姬则是兼而有之。超短CD的位移技能,W反弹控制,以及大招增加输出的效果,剑姬想要切死一个ADC也很简单。

套上大招,QAEA九头蛇A,如果恰好打中弱点的话,基本上ADC也残血了。哪怕这时候交出了位移与闪现,剑姬2、3秒一个Q也会教你做人。在LPL赛场上曾多次出现剑姬与ADC皇城PK的镜头,剑姬几乎取得全胜。唯一输得那次是因为UZI轮子妈死贴墙壁,没让剑姬A到弱点从而获胜。这也是剑姬的缺点,输出全靠击破弱点,没有打到弱点的话,半肉装的剑姬输出没有想象中高。

杀得ADC挂机喊爸爸!LOL高输出英雄TOP5

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想让ADC挂机怎么能没有狮子狗?论起爆发来,狮子狗的瞬间爆发甚至于比劫还高。毕竟劫还是很难在对面血泉秒人,而狮子狗却可以做到!

不要不相信狮子狗的爆发,他的爆发有时候甚至比你想象中还高!曾记得国服第一狮子狗辛巴直播带妹玩卢锡安,对面的狮子狗把他抓得血泉都出不来!要知道,辛巴可是国服最了解狮子狗的人之一啊!连他都无法计算狮子狗的伤害,可见这个英雄瞬间爆发有多高!缺点就是太依赖大招,如果没有大招、没有草丛,狮子狗和ADC单挑的话基本会被血虐。像卢锡安、EZ、轮子妈、VN等都可以把狮子秀成一头无脑的蠢驴。

杀得ADC挂机喊爸爸!LOL高输出英雄TOP5

熔岩巨兽——墨菲特

石头人这个英雄又不像前几个了,既不靠追击也不靠爆发,他靠的是粘人以及搅屎棍的特性,让ADC烦得只想挂机。

为什么叫混分巨兽?就是因为他线上可以被杀崩,可以没有装备,它只需要有大招!打团的时候啥都不要想,留着大招就往对面ADC身上招呼。如果是一个不顺的人还好,没人跟上输出也就这样了。但如果是一个顺风或者正常发育的石头人,出个冰拳就疯狂粘着ADC,一套打不死你磨也把你磨死了,关键是你还打不动他,烦得你只想挂机,将搅屎棍的精神发扬到了极致!

其实还有很多英雄都能杀到ADC挂机,不过这些英雄并不是版本很强势的英雄如奥拉夫、蛮王等。而所有的这些经验这都是小编几千场排位得来的,望各位小伙伴谨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