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首页推荐 > 人物专访 >

冰川网络副总裁江开德:《九州OL》明年发力

时间:2011-11-14 来源:52pk独家 作者:即墨 编辑: 我要评论

《远征OL》成功之后,冰川网络在产品研发上更加谨慎,到现在,也只有一款《九州OL》,虽然经历了小规模测试,在宣传上仍然是“犹抱琵琶半遮面”。

 52pk独家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52PK 11月14日消息】

2010年“年度黑马”、“张婉悠”、“无兄弟,不远征”等热门关键词让大家记住了冰川网络这家游戏公司;同年末,其旗下网游产品《远征OL》更是捧得了“中国十大新锐游戏奖”,“中国最佳2D游戏”等共计16项产业大奖。一时间,冰川网络收获了闪光灯无数,行业瞩目,然而当2011年即将结束的时候,回顾这即将过去的一年,却发现冰川网络在这一年低调了很多。

在深圳科技园内,记者见到了传说中的腾讯、研祥集团、大族激光等一批著名企业,办公大楼,富丽堂皇,大气张扬。而冰川网络则坐落在临近的一个不起眼的大楼,公司260多员工占据了这个大楼的2层,相对于腾讯这些“巨人”,冰川网络更像沉默的小伙在悄然奋斗。“但是,在深圳,除了腾讯,我们也是仅有的几家实力较强的游戏公司。”冰川网络副总裁江开德不无信心地说。的确,这家2008年成立的公司,能够在如此短的时间把《远征OL》做到最高25万在线,实在是难能可贵。

《远征OL》成功之后,冰川网络在产品研发上更加谨慎,到现在,也只有一款《九州OL》,虽然经历了小规模测试,在宣传上仍然是“犹抱琵琶半遮面”。相对于市面上一款游戏成功之后,动辄4、5款网游投入研发或运营的情况,冰川的产品数量上并不莽撞,正如冰川副总裁江开德所说:“在产品投入上,我们坚持谨慎的态度,只有产品品质上去了,我们才有底气走得更远。”

冰川副总裁江开德

那么,《九州OL》到底是怎样的一款产品?游戏能否取得一如《远征OL》的成绩呢?

“这款游戏我们倾注了相当多的资源,就是为了保证游戏的品质。”江开德说。而游戏的测试时间,据介绍将在明年年初进行一次大规模测试,然后在不断的磨合中确定后续测试时间。谈到公司未来发展方向,江开德向记者介绍:冰川网络在客户端网游之外,网页游戏已经立项并投入研发,究竟是什么类型什么题材的页游?暂时记者还没有挖到太多料,只了解到这是一款与时下网页游戏有很大区别的产品。移动互联网方面,冰川也在考察市场,但目前尚未有行动。

最后,江开德说:“2012年将是冰川网络的给力年,一方面,客户端网游继续维持增长,页游后续跟进,我们也会做自己的平台。最后,希望我们几年内上市。”。(文:52PK/即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