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首页推荐 > 人物专访 >

畅游运营总监陈凤:希望鹿鼎记和天龙携手并进

时间:2011-07-21 来源:52pk独家 作者:即墨 编辑: 我要评论

大灾变上线之间探访国内3D MMOPG网游最新动态,这次我们来到了位于北京石景山区的畅游大厦,有幸采访到搜狐畅游运营总监陈凤女士,她给我们解答了即将于7月22日公测的《鹿鼎记》的相关问题。

52PK游戏网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52PK 7月21日消息:大灾变上线之间探访国内3D MMOPG网游最新动态,这次我们来到了位于北京石景山区的畅游大厦,有幸采访到搜狐畅游运营总监陈凤女士,她给我们解答了即将于7月22日公测的《鹿鼎记》的相关问题。

搜狐畅游运营总监陈凤

奇幻武侠完全不影响金庸武侠迷的游戏体验 

52PK:《鹿鼎记》首次在“奇幻武侠”上做出了尝试,然而对于痴迷金庸武侠的玩家来说,魔幻风格的穿越元素是否会让这些玩家反感?

陈凤:我们是分为两个部分:原著世界和幻想世界。原著中的所有人物都会悉数登场,金庸迷完全可以在原著世界可以尽情体验。幻想世界是另外一个世界,你要是不喜欢可以不玩。 

《鹿鼎记》的原著世界

 52PK:不玩的话是否会影响升级?

陈凤:不会,你跳过外域星球这部分,完全可以正常升级! 

52PK:我曾经在玩《鹿鼎记》时因为半个小时的动画而不知所措,你认为动画太长是否会影响玩家的游戏体验,毕竟玩游戏而不是看动画?

陈凤:我认为不会,因为动画都是立足于让玩家更好的体验剧情的基础之上的,这样设计更有助于把玩家带入玩家到情景之中。 

52PK:韩国团队设计了幻想世界部分,他们是否对武侠文化十分了解?

陈凤:他们本身对中国文化都有浓厚的兴趣,也有一定的了解。不过他们主要负责外域星球的幻想世界部分,所以对原著世界的影响不是很大的。 

52PK:与韩国团队沟通起来是否方便?会不会经常通过网络会议来探讨游戏设计?

陈凤:非常方便啦!都是网络工具联系,所以很容易沟通,遇到问题会随时讨论。在研发期间,两国团队不断地通过视频会议、电子邮件进行紧密沟通协调,并定期有各个环节的核心研发成员互访,直接做面对面的交流。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