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首页推荐 >

陈智祥:梦想岛内测将上演“PK大乱斗”

时间:2010-10-21 来源:52pk 作者:李凯 编辑: 我要评论

娱乐休闲网游《梦想岛》是天盟数码的新作,已经在10月进行了开放性测试。《梦想岛》以火星文“囧”字为宣传口号,上演了一出极为生动震撼的“PK大乱斗”。

天盟数码副总裁kenny先生

娱乐休闲网游《梦想岛》是天盟数码的新作,已经在10月进行了开放性测试。《梦想岛》以火星文“囧”字为宣传口号,上演了一出极为生动震撼的“PK大乱斗”。在今天的网博会上,52pk记者对天盟数码的高级副总裁kenny先生进行了独家专访:

52pk:《梦想岛》这款游戏我们看到在10月份进行了开放性测试,测试期间玩家反响如何?

副总裁kenny:本次开放性内测对于玩家来说又将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因为新增加了很多的线上线下的游戏活动,丰富了玩家在游戏世界里面在的娱乐休闲。玩家们对于本次测试的反响相当强烈,主要是针对本次版本当中一些新添加的游戏内容表示很满意,并希望我们能够在以后也保持这样的势头,相信在未来游戏会变得更好。

52pk:与国内横版卡通类游戏相比,《梦想岛》的优势在哪?

副总裁kenny:说到这里,我想大家都应该知道如今国内的横版卡通游戏其实在本质上面都是一样的。当然,每一款产品都有它自己独特的优点,《梦想岛》也不例外。《梦想岛》最大的优势就是它够“囧”,而这个囧只要你有在游戏世界里面,你都可以感觉和体验到它。这是我们游戏所独有的最大特色,也是想要呈现给玩家朋友们的。

52pk:听说《梦想岛》已经出口签约多个国家,能不能请您详细谈谈梦想岛出口海外的情况?

副总裁kenny:《梦想岛》在经过一系列的阶段测试之后已经正式商业化运营,虽然还没有进行公测,但是版本已经符合海外运营的要求。我们会在近阶段正式在海外测试《梦想岛》版本,并且尽快让游戏产品与海外玩家见面,正式启动商业化运营。

52pk:《梦想岛》一直以来以“囧”为宣传口号,这个“囧”趣如何解释呢?

副总裁kenny:“囧”,其实这是一个火星文字,是在近些年网络流行文化当中新兴的一个词汇。关于“囧”,我想说的是它代表的是一种态度和感觉,特别是我们在玩游戏的时候,经常可以体会到。比如你打怪的时候,怪物在临死前发出感叹,是不是让你觉得这很诧异,其实这就是我们想要表达给大家的一种“囧”感觉。当然,游戏里面有很多很多的囧趣需要大家一起去寻找才能体会到,而这些囧趣将会给你带来无限的快乐。

52pk:目前国内一大部分网游都强调PK,《梦想岛》是否有开放PK副本,您认为玩家是否能有全新的体验?

副总裁kenny:PK,是现代网游发展一个必然的产物。《梦想岛》倡导的是休闲娱乐为游戏核心,但是也不会忘记让玩家们体会PK的乐趣。当然,我们将PK乐趣更多的表现在活动当中,比如这次开放性内测开放的“PK大乱斗”,就是一个充分发挥玩家PK天赋和展现玩家PK热情的好地方。将来,我们还会继续在这方面有更多的表现方式,让玩家娱乐和PK两不误。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