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WCA广告登陆CCTV1 电竞商业模式有望破冰

WCA广告登陆CCTV1 电竞商业模式有望破冰

发布时间:14-09-15 10:12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

【52PK 9月15日消息】王思聪等富二代在电子竞技产业里会迎来真正的春天吗?近日,WCA(World Cyber Aren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赛事广告登陆CCTV-1黄金档——从“体育频道”跳到“综合频道”,这被视为电子竞技艰难的商业模式有望破冰的信号。

WCA

WCA创立于2014年,是一项全球性的电子竞技赛事,该赛事由银川市政府、银川圣地国际游戏投资有限公司运营,永久举办地为银川市。

2014年2月WCG(World Cyber Games,世界电竞大赛)主办单位表示:2014年起,WCG官方考虑世界趋势及商业环境等因素,将不再举办相关活动,包括WCG年度总决赛。至此,电竞赛事领域顶级赛事WCG宣告终结。而WCA将继承和发扬WCG的竞技体育精神。

TAG标签: 产业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